文化演出场馆

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震撼来袭

2019-11-10 08:0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2019年11月10日至2020年1月19日,德国弗洛兹默剧剧团《生命无限好》等十余部境外经典剧目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和邯郸大剧院集中上演,让当地市民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世界艺术之旅。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文化交流,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激活文化消费,推进文化惠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采用“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方式举办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本次演出季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希腊、以色列、荷兰、西班牙等13个国家11部演出剧目。


《天鹅湖》

演出季将于11月10日拉开帷幕,12月份迎来演出高潮。荷兰拉齐兹四重奏音乐会、西班牙经典弗拉门戈舞剧《卡门》、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天鹅湖》、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2020新年音乐会、希腊雅典爱乐乐团2020年新年音乐会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和邯郸大剧院集中上演。这些演出剧目均为近年来活跃在国际舞台的艺术精品,经由多国艺术家的精彩演绎,集中展现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元文化以及艺术表现上的脉络传承,不仅“悦目”,更能“赏心”,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此次演出季每场演出均推出百元以下惠民票,让市民用优惠的价格,欣赏高雅的艺术。

本次演出季活动期间,还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和邯郸大剧院播放河北旅游宣传片、发放旅游宣传品,让人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领略河北美景,了解更多旅游资讯。

 

《生命无限好》

购票方式

河北省艺术中心

1、线下购票:前往河北省艺术中心购票处进行购票。

2、线上购票:关注河北省艺术中心微信官方公众号进行购票。

联系方式:河北省艺术中心售票处电话0311-87039042,87887730

石家庄大剧院

1、官网购票:电脑登录票务网站聚橙网,选座石家庄站,搜索您要购买的演出剧目名称,线上选座购票,快递到家或者现场取票。

2、手机购票:微信关注“石家庄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聚橙官网”一键购票。

3、电话购票:拨打聚橙网全国订票热线400-185-8666或石家庄大剧院客服专线0311-87609277。

4、现场购票:可至石家庄大剧院北门售票大厅票务中心现场选座购买。购票时间:9:30-18:00(演出日延长至21:00)

邯郸大剧院

1、线下购票:前往邯郸大剧院购票处进行购票。

2、线上购票:关注邯郸大剧院微信官方公众号进行购票,也可在大麦网进行购票。

联系方式:邯郸大剧院售票处电话:0310-3095000/309022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