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河北省承德话剧团走进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双滦区税务局

2019-11-01 14:3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歌曲《我们的新时代》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31日,“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河北省“七进”演出之河北省承德话剧团进企业慰问演出走进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双滦区税务局。歌曲、舞蹈、小品、非遗表演、快板等丰富的文艺形式和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职工们热烈的掌声。

图为快板剧《美丽乡村》

图为戏曲《状元媒》

图为小品《扶贫风波》

小品《扶贫风波》通过生动写实的表演向观众展示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情景再现,以幽默风趣的表演手法,演绎了贫困户从以贫为荣到以贫为耻的心路历程。快板《家乡美》用快板结合舞蹈的形式说出家乡这些年的可喜变化;表达家乡在国家的大好环境带领下,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作品歌颂党、讴歌国家。

图为小品《超级女兵》

图为现代舞串

图为双滦区税务局职工认真观看演出

在观看演出后双滦区税务局职工代表说:“这次看到承德市话剧团来我局演出,真的是十分开心,十分激动。他们给我们奉献了一份完美的演出,尤其是小品《超级女兵》,这个节目让我们切实地感受到巾帼不让须眉,烘托了‘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的主题,让我们受益匪浅。本次演出十分精彩,节目编排得十分合理,而且节目非常有特色。

图为快板《家乡美》

图为演职人员及双滦区税务局职工合影

图为戏曲《包公赔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