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星光大道歌手闫子西回家乡河北河间拍摄《美丽河间城》MV

2019-10-22 09:25:0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间籍星光大道歌手闫子西18日回到家乡河北河间,为家乡请来了北京的星光无限摄影工作室义务拍摄城市歌曲 《美丽河间城》的MV,得到了河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拍摄由河间广播电视台文艺部主任韩双担任总导演、星光无限工作室苗甜甜担任执行导演、河间老乡刘双全担任制片主任,河间广播电视台、河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积极配合协调各项工作,电视台陈世桥副台长、韩双导演等全程陪同并协助拍摄,并邀请了河间职教中心学校的青年舞蹈教师史曼群饰演女一号,河间曙光小学的孩子们配合在河间诗经公园、河间府署、景和田园、瀛洲公园、光明戏院等多个场景拍摄,在时间紧、任务重、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这次拍摄任务。

19日,闫子西又带领从西安一起过来的几位好朋友,有青年二胡演奏员张小倩、被称为西北新民通“鸳鸯唱法”第一人的知名歌手乔冬宇、河间西河大鼓传承人李雪等一起走进河间光荣院,为老红军献歌现舞。唱起了他们熟悉的旋律,老红军们高兴地跟着一起打着节奏,演出结束后拉着演员的手说:“你们一定要再来呀!”闫子西说:“我是从河间一个普通农村走出来的歌手,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这些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浴血奋战的老红军老战士,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的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共同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最后闫子西把他代言的麦力音响赠送给了光荣院的老红军,希望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闫子西对家乡的这份热情,也感动了同样有着浓重家乡情结的在外河间籍企业家段中原 、杜亚朝 、王保恒 、赵明玉 、王建涛等知名企业家。

在这里特别鸣谢河北农源兴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通宏图物流有限公司、河北千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赣州恒橙品牌公司、河间府酒、西安温斯顿咖啡、陕西博尼卡全屋定制、河间青林驴肉火烧、李春秋驴肉火烧以及广州麦力音响张克礼,他们也希望能为家乡发展做一点事,借助本次闫子西的《美丽河间城》,一起为家乡的对外推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