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登陆石家庄 粉丝见面会在呈明书店举办

2019-10-20 17: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帆)“你能否和我一起许愿,在湖边盖一间我们亲手设计的庭院。哪怕太阳再刺眼,哪怕下雨天,只要你有时间,不要永远,只要这一生几十年。”这句纯情美好的歌词来自开心麻花的原创音乐剧《爷们儿》。10月18日、19日,这部连续6年上榜“全国大剧场话剧票房十强”“中国原创音乐剧票房十强”的开心麻花王牌戏登陆石家庄,为河北观众带来一场笑料迭出的“男人帮大混战”。10月17日晚,开心麻花粉丝见面会在呈明书店举办,刘钊、徐达、李易衡、吴蓉蓉等《爷们儿》中的4位主演与各位“麻团儿”畅聊艺术人生,现场亲密互动。

《爷们儿》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

自2013年至今,《爷们儿》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巡演500多场。见面会现场,几位年轻演员共同追忆了与该剧的不解之缘。饰演男一号“覃啸天”的刘钊,2017年加入剧组时刚刚毕业,通过几年的舞台历练,如今的他对“我是一名音乐剧演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饰演“南霸天”的李易衡永远记得舞台上“王副官”喷水时的不易和观众给予的积极反馈;饰演“孙二娘”的吴蓉蓉和饰演“花满楼”的徐达,也相继分享了自己在台前被求婚的甜蜜和幕后带病上场的艰辛。

《爷们儿》演员为粉丝送出签名海报

互动提问环节,有媒体问《爷们儿》是如何适应当今消费市场的,徐达表示,这部剧不仅继承了京剧等中国传统戏曲文化,还借鉴了许多现代音乐形式,中西结合,推陈出新,才有了如此旺盛的生命力,自然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各种艺术形式都是姊妹关系,不是说现代音乐剧里就不能唱京剧。中国第一部电影《定军山》就是京剧表演。”

《爷们儿》演员与粉丝合影留念

随后,几位演员还与观众进行了《你比划我猜》的小游戏,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与笑声。抽奖环节,几位幸运观众获得了《爷们儿》的演出门票,将粉丝见面会推向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