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河北时装周在石家庄开幕

2019-10-14 18: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0月13日,河北时装周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开幕,本届时装周受到了多方关注,现场有40多家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10月13日,河北时装周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红毯开始前,现场观众或是在汉马市集上挑选手工作品,或是在艺术空间展厅欣赏服装与艺术,亦或是拿起手机,在河北时装周标志前打卡留念,每个人眼里都是惊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们表示能看到河北自己的时装周,很激动也很期待,现场活动很丰富,展厅内的品牌都各有特色,并且很好的将艺术与服装相结合,一步一景,令人耳目一新。

10月13日,河北时装周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时装周发起人胡静女士的红毯亮相拉开了“百咖大秀”的开篇。“百咖大秀”—河北服装界、艺术界、文化界、时尚界的一百位重量级嘉宾红毯走秀,为河北服装品牌代言。此外,还有河北时装周组委会晟昊文化团队、食草堂团队等在红毯亮相。出场嘉宾亮眼的造型将个人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胡静表示,河北时装周只是河北服装产业发展的一个起点,接下来会有更多的项目合作,河北时装周的举办将掀开河北服装产业及时尚产业的新篇章。

10月13日,河北时装周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开幕。图为展厅展品

10月13日,河北时装周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开幕。图为展厅展品

随后嘉宾及买手在食草堂艺术空间展厅参观,了解各参展品牌市场情况,针对人群、设计理念等,初步达成多个合作。在开幕式晚宴上,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与服装品牌企业、设计师等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沟通,在项目合作、艺术与服装融合、设计师与品牌对接等方面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探讨。

据了解,在随后的6天时间里,还会有30多场品牌发布会及静态展示,同时还有多场时尚论坛、音乐会、时尚沙龙等活动。喜欢时尚、热爱潮流的网友可以到河北时装周现场来,亲自感受服装与时尚的魅力。

河北时装周日程表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