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剧照:古风 生命 诺言

2019-10-14 13:45:27 来源:娱道文化传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滕燕

打开夏冰老师最新一组舞台剧照,一股唯美古典风如秋夜凉月,牵扯出离人的千古忧思,半壁情愫。但觉冥想的幽深处,有清寂的琴弦,自遥远天际,丝丝入扣地颤栗出炫美的音色。

夏冰的舞蹈,唯美灵动,翩若惊鸿,意境深远,此处无声胜有声。凝固的画面,却生动地展现了一个灵魂舞者的无穷魅力,让舞台因为她的存在而熠熠生辉。

著名舞蹈家夏冰舞台剧照(男舞伴杨雨澄)

 

 

 

 

 

 

 

 

 

 

 

神秘的气息轻轻贴近耳畔,穿透心魄,擦亮眼眸,于呼吸之间,让你像她一样凝神静气――看她素纱轻挽,看她慢舒纤袖,看她莲步轻移。风轻云淡,舞出这一世的浓烈爱恋。

玫瑰。是微醺的唇,是梦中的蝶影,是两个人的世界,被绽放的火焰定格。

在犹疑徘徊中,有挣扎也有决绝,有悲喜也有伤痛。故事的最终,醒着的人迸发出生命的力量,携手穿过桎梏之门。让爱的光芒,照在彼此身上。

 

 

 

 

 

 

 

 

 

 

 

 

 

 

 

 

 

诺言,是沉静海洋里闪光的珠贝,历经岁月的洗礼,发散出至真至纯的美。夏冰这一组古风舞蹈剧照,在灵动的生命期许里,蕴藏着浓烈的情感,挥洒出意蕴绵长的诗行。是诗经里唯美的蒹葭,是长河落日里浩淼的秋水,在恒久的热情和追寻中,留下许给生命的不悔诺言。

来源:娱道文化传媒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