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曲周县委统战部与曲周县新联会联合举办红色记忆展

2019-09-27 22: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7日,曲周县委统战部,曲周县新联会联合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的红色记忆展。图为李岩涛讲话

9月27日,曲周县委统战部,曲周县新的阶层社会人士联合会在曲周当代艺术馆联合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的红色记忆展。曲周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曲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7日,曲周县委统战部,曲周县新联会联合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的红色记忆展。图为靳元国讲解

曲周新联会会长、曲周当代艺术院院长靳元国带领大家参观了曲周当代艺术院的军事馆、党史馆、文史馆和红色记忆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岩涛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前往政协红色记忆展馆参观。馆内用红色报刊文献和怀旧实物、宣传画等展品,展示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9月27日,曲周县委统战部,曲周县新联会联合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的红色记忆展。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红色记忆展,增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革命传统文化的理解,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9月27日,曲周县委统战部,曲周县新联会联合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党建的红色记忆展。图为合影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