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焦点图>>

名著《红与黑》变身摇滚音乐剧 9月27-28石家庄大剧院重磅来袭!

2019-09-25 18: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韩文哲)今天上午由聚橙主办、聚橙音乐剧制作的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在石家庄远洋·晟庭营销中心举办了主创见面会。该剧将于9月27-28日在石家庄大剧院倾情演出。

世界文学名著影视戏剧经典IP

9月25日,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举办主创见面会。图为主创现场分享。

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改编自世界十大名著,法国著名作家司汤达的经典名著《红与黑》。

作品讲述主人公于连是小业主的儿子,凭着聪明才智野心勃勃地想要改变自己的身份,在当地市长家当家庭教师时与市长夫人互生好感,事情败露后逃离市长家,进了神学院。经神学院院长举荐,到巴黎给极端保王党中坚人物拉莫尔侯爵当私人秘书,很快得到侯爵的赏识和重用。与此同时,于连又与侯爵的女儿有了私情。最后在教会的策划下,市长夫人被逼写了一封告密信揭发他,使他的飞黄腾达毁于一旦。他在气愤之下,开枪击伤市长夫人,被判处死刑,上了断头台。

9月25日,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举办主创见面会。图为主创现场表演节目。

《红与黑》成为法国批判现实主义文学的奠基之作,被称为19世纪欧洲文学史中第一部批判现实主义杰作,深深影响了后世的小说和作家,也开创了后世“意识流小说”“心理小说”的先河,被誉为“灵魂的哲学诗歌”。法国作家纪德称《红与黑》为“我平生最受益的书籍”,美国作家海明威也将《红与黑》列为必读书。

法国音乐剧实力主创法国好声音群星加盟

 9月25日,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举办主创见面会。图为主创现场表演节目。

2016年,《摇滚红与黑》在巴黎宫殿戏院首演后迅速在法国引起风潮,口碑爆棚。而此次的2019中国巡演版,正是继巴黎演出后,该音乐剧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首度原版再现,使中国观众能第一时间领略这一部口碑作品的魅力。

此次全新升级后的音乐剧《摇滚红与黑》众多明星原卡归位,更有明星新卡加盟,不仅如此,“法红黑”相比其他法语音乐剧,采用了现场乐队演出,极致热烈的摇滚乐队与布景融为一体,将打造极具震撼效果的摇滚现场。在舞美方面,《摇滚红与黑》也没有采用传统的“大布景大装置”的音乐剧制作方式,转而采用新的技术和创意,进一步升级3D多媒体与舞美呈现。经典和时尚碰撞之后的音乐剧表达方式,将会给中国观众带来超乎预期的惊喜。

9月25日,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举办主创见面会。图为主创合影。

《摇滚红与黑》由执导过《摇滚莫扎特》《1789,巴士底狱的恋人》《亚瑟王》等音乐剧的弗朗索瓦·舒克耶(François chouquet)担任本剧导演。法国好声音人气歌手科莫(Côme)、伊莲(Haylen)、约恩·洛奈(Yoann Launay)将原卡回归,担任本次新版《摇滚红与黑》的主演。科莫于2015年参加法国好声音,晋级四强,一曲《Feeling Good》艳惊四座。稚嫩的外表与撕裂的嗓音、不羁的摇滚气质之间的反差,科莫被观众称为“书里走出来的于连”。

9月27日-28日,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将在石家庄大剧院开启两场预演,抢先为石家庄观众呈现这场法式摇滚风情。之后将从10月3日至11月17日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连演近50场。

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石家庄站

9月27日19:30   9月28日19:30

票价:980/680/580/380/180

演出场馆: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