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江山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省优秀摄影作品展”绽放金秋

2019-09-23 09: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由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河北省图书馆主办,河北省航拍学会、凤凰网河北频道协办的“江山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省优秀摄影作品展”在省图阳光大厅开展,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建国以来河北省在政治、经济、文化、人民群众生活方面的飞速发展,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原河北省委副秘书长、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摄影十佳”、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第一届名誉主席张国钧宣布摄影展开展。河北省图书馆馆长李勇致辞,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王恒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展览共征集到摄影作品近2000余幅(组),入展作品100余幅(组)。这些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热情讴歌了我省70年来的伟大变革,尽情抒发了广大摄影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衷心热爱,是献给新中国70华诞的一份文化摄影盛宴。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要负责人,河北省航拍学会、河北省图书馆、凤凰网河北频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摄影展入展作者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并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