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出席江山颂2019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仰山论坛

2019-09-09 14: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家俊在仰山论坛

9月6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家俊,出席江山颂2019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仰山论坛,阐发自己艺术创作理念。

高家俊和王仲交流

9月4日,江山颂2019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在书画频道美术馆开幕。仰山论坛是此次展览的一项活动,著名艺术家张仁芝、李春海、王梦湖、师恩钊、于永茂、陈克永、高家俊、段铁、张建华、祁海峰、唐辉等十一位实力派山水画家参加。

论坛在在书画频道艺术交流中心举行,艺术家们围绕各自的创作风格和艺术特点,畅谈新时代中国山水画的创作方式和艺术精神,为当代山水画创作的发展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高家俊在仰山论坛上

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杂志前主编王仲作为本次论坛的特邀学术主持人。在王仲的主持下,参加论坛的艺术家们结合各自的艺术创作,讲述自己的创作方式与思路,分享自己的艺术情怀与感悟,分析当代山水画的审美精髓,畅谈新时代山水画为祖国河山立传的创作理念与艺术精神。

参加江山颂2019展览的艺术家合影

在论坛上,这些中国山水画领域极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们,通过精彩阐释与热烈讨论,梳理了当今山水画创作的发展走向,并且用一个个打动人心的故事,讲述自己如何用实际行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具有时代审美价值的精品山水画力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