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纪念张大千诞辰120周年书画联展在石举行

2019-09-09 10: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9月7日,纪念张大千诞辰120周年书画联展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书画院、河北大风堂画院、九三学社河北省省直青年支社主办。开幕式上,张大千女儿张心庆通过视频电话对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

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秘书长梁永生、九三学社省直委员会高云凤、高恒阳、中央电视台导演李冰、张大千外孙张敬爰、书画家吴守明、关尚卿、苏锡超、马保金等20多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书画爱好者有序参观鉴赏,场面宏伟壮观。笔法如春蚕吐丝、细密精致,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堪称一场丰盛的艺术大餐。

本次书画联展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国文化精神,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日益发展的书画产业注入了新鲜血液,推动了河北书画产业的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