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文心墨韵 --水墨情怀”公益书画展开幕

2019-09-06 16:26:41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下午,由东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东莞市寮步镇政府联合主办的"文心墨韵 --水墨情怀"公益书画展在东莞艺展中心A馆四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同时东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刘锦明; 画家段力心,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宝续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画家;广西桂林画家刘次军,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美术系,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广西分会会员,万福赤山书画院副院长  桂林雅园书画院理事; 中国国际易学联盟副主席,茂名市量子易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黄庆光;河南商丘画家冯义兵,现为中国翰林书画院院士、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易经协会集团主席、中国风水协会副主席,昆明易经研究会会长易川凿;贵州非凡天下董事长宇涵 (原名田满林), 双语演说家,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贵州东恒教育副总裁 ,贵州纯鲜园农业科技名誉董事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公益书画展活动。据本次活动承办方介绍此次公益书画展活动是为了全面展示中国当代书画大家的风采和中国精湛的传统文化与魅力,旨在动员和鼓励广大市民以各种方式"喜爱书画、了解书画、传播书画",达到"创新文艺、发展文艺、振兴文艺"为目的。

开幕式上,百名书画家现场挥毫创作吸引众多爱好者围观,众多优秀作品被广大书画爱好者高价拍得,而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事业的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还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现场观众离场时有序领取,同时了解到展出时间至9月10日,免费对外开放,广大市民游客可前往观展。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