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惊艳开赛

2019-08-19 16: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8月16日晚,天下第一关广场灯光璀璨、新星闪耀,充满活力的年轻选手在T台上充分展现着自己的魅力,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

由山海关区委区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海选(晋级赛)在山海关景区天下第一关广场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是时尚文化与旅游文化的一次跨界融合,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让“中华之美”走向全世界。

本次大赛官方报名开通至今,吸引了众多热爱模特行业的年轻人,通过报名热线、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报名总人数累计达到了120人,大赛组委会经过认真严格的网络报名资料筛查后,共有5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海选评比。

参赛选手通过黑色形体服展示、个性服装搭配环节、主题活力装环节三轮比赛,由专业评委对选手进行T台基本功、外形条件、镜头表现、时尚敏感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个性服装搭配走秀环节主要考核选手对时尚的理解,对服装的诠释和色系的搭配,对台步的展示选手通过自选装展示,把时尚、青春活力、高贵优雅在舞台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用肢体语言来展示美,用形体来诠释美;主题活力装环节中,参赛选手身着印有山海关地域文化特色的樱桃与桲椤叶的主题服装登台展示,希望能在展示时尚文化的同时也能将山海关的特色介绍给大家!

本次“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海选(晋级赛)的比赛结果经过专业评审的综合评比打分筛选后,将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确定晋级复赛的选手,经过十天的严格训练,将在8月26日的复赛舞台上同大家见面!走进明清古城,共同见证超模新星破茧成蝶走向国际舞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