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2019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邢台市临城县举办

2019-08-19 10: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玉海 陈柄宇)8月13日――16日,2019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邢台市临城县岐山湖成功举办,此项赛事在邢台市举办尚属首次。共有来自石家庄、衡水、邢台、廊坊和保定等5个市的6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邢台市体育局、临城县人民政府承办。邢台市体育局长邱世勇,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国利,邢台市临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桑宝弓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比赛设立青年组、少年组和丙组三个大组,分别进行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全程、半程、短距离及混合接力的比赛。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为山水洞天、清新临城注入时尚动感的活力,激发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全民健身。

铁人三项运动(triathlon)发源于美国夏威夷,属于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比赛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项内容按顺序组成,运动员需要连续赛完全程。2000年成为奥运会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