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岁了!

2019-08-18 18: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8日上午,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举办了2周年“我们都是抓马人”主题生日会。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王建)今天上午,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举办了2周年“我们都是抓马人”主题生日会。数百名粉丝和嘉宾来到现场和小鲸鱼共同度过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并在现场举办颁奖典礼,同时举行了《花儿·小鲸鱼剧场》栏目上线仪式,更有20名小粉丝为小鲸鱼倾情献唱生日歌,生日会在儿童剧《绿野仙踪》的欢乐氛围中结束。

8月18日上午,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举办了2周年“我们都是抓马人”主题生日会。图为颁奖典礼

据悉,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是精英文娱旗下的唯一儿童剧场品牌,2017年8月19日正式开业以来,小鲸鱼作为城市专业的儿童剧场,共计演出剧目30余部,演出300余场,观众人次70000余人。在上演的剧目中有26部为小鲸鱼原创剧目,其中《宝莲灯》《海sea》《小兵张嘎幻想曲》等剧目受邀多个国际性艺术节。

生日会现场,举行了小鲸鱼2周年颁奖典礼,最令人动容的是小粉丝献唱环节,当伴奏响起,清澈的童声萦绕在剧场里,现场所有人不禁共同合唱。20名献唱生日歌的小朋友都是小鲸鱼的忠实粉丝,他们很多人二刷三刷同一个剧目。

8月18日上午,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举办了2周年“我们都是抓马人”主题生日会。图为《花儿·小鲸鱼剧场》栏目上线

小鲸鱼融合性戏剧教育项目,成功打造儿童版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儿童版励志成长剧《丑小鸭》、儿童版歌舞剧《彼得与狼》等多个戏剧教育项目。2019年小鲸鱼再次发力电视领域,与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花儿绽放》栏目联手打造《花儿·小鲸鱼剧场》栏目,为全市热爱表演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登上荧幕的机会。

8月18日上午,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举办了2周年“我们都是抓马人”主题生日会。图为活动现场

2年间,小鲸鱼亮相石家庄国际动漫节,举办千人徒步节,带领50多名儿童夜宿海洋馆,为偏远地区的小朋友送去温暖,让孤困女童华丽转身站上舞台......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下,小鲸鱼成为城市少儿戏剧教育一站式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