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冀疆情 · 巴州行”河北首趟援疆空调旅游专列隆重登场!

2019-08-16 11: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深化河北旅游援疆工作力度,助力活跃巴州旅游市场,吸引京津冀地区游客赴巴州旅游,2019年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共同组织开展旅游专列送客入疆系列活动。

至10月底,将开通10趟京津冀客源市场至巴州的旅游专列。其中8趟为途经巴州的过境旅游专列,分别从由北京或天津发车,将在巴州停留2天1晚;2趟是以巴州为主要旅游目的地旅游专列,从石家庄发车,将在巴州停留4天3晚。

此次旅游专列全部为高端新型改造包厢,方便舒适,以上图片均为车体实拍。全列火车只有包厢,铺位有限,先到先得。四人包厢,原价5580元起 ;政府补贴价4580元起(9月2日发)。

据了解,从石家庄始发的“冀疆情・巴州行”号旅游专列,将分别于9月2日和10月10日发车,全程历时13天,行程包括新疆的哈密、吐鲁番、喀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地,将游览20余处旅游景区。从即日起,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在河北纵横国旅全省各门店咨询报名。

咨询电话:0311-87025333。

拓展阅读:

巴州全称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是河北省对口援疆地区,也是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地区。

这里有中国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大的高山草原——巴音布鲁克大草原,最大的胡杨林保护区——塔里木沙漠胡杨林公园,还有充满神秘色彩的楼兰和罗布泊等。

这里,期待着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