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庆祝河北省文联成立70周年 征集你压箱底的照片啦!

2019-08-12 16: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2日讯(韩文哲 )斑驳的老照片,承载着一段段记忆、一个个故事;满载回忆的老物件,见证着70年来河北省文艺工作的珍贵历程。

为庆祝河北省文联成立70周年,永存历史记忆,河北省文联现向社会征集反映70年来河北省文艺工作的照片、影音资料及老物件。

征集内容:

征集反映70年来河北省文艺工作的照片、影音资料及老物件。如:党和国家领导人、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接见文艺工作者的照片、影音资料;对于文艺工作的批示指示等重要文件资料;河北文化、文艺名人珍藏的资料;获奖的奖状(奖杯)证书以及其他能够真实、直观记录和反映河北省文艺界70年繁荣发展历程的珍贵资料。

此次征集活动将对捐献者进行表彰奖励。对于捐献的具有历史意义的老物件,将根据捐献者的讲述进行文字整理,标识捐献人姓名,河北省文联将永久珍藏。

联系人:河北省文联研究室李世乾

电话:0311-8704419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