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庆“八一”,同根同梦组委会狼牙山行

2019-08-06 17:02:19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八一精神,8月3日,同根同梦组委会全体成员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红色旅游热线景区——狼牙山,开展了一次以“追寻红色印记,传承楷模精神”为主题的团建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发扬团队精神,凝聚团队力量”团建教育活动,二是“目标棋盘陀,致敬革命先烈”登顶狼牙山。团建教育活动主要通过开展团队竞技、闭门造桥、超音速、齐眉棍等一系列团队活动,让同根同梦全队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团队沟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登顶狼牙山活动则集中体现了同根同梦团队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不抛弃,不放弃,携手并肩走向成功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梦想精神。

同根同梦品牌创始人李旭表示,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故事我们都耳熟能详,它集中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时至今日,狼牙山五壮士依旧是我们中华民族时代的楷模,他们的精神和气节所延伸出的爱国主义红色文化在中华民族文化长河中依然熠熠生辉。同根同梦的创立初心就是“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传播爱国主义情怀”,这与狼牙山红色旅游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正是我们选择狼牙山作为我们此次团建目的地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同根同梦是北京创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建的活动品牌,系列活动包括:同根同梦·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同根同梦少年中国·全国少年儿童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同根同梦少年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同根同梦·华人中秋联谊会、同根同梦华夏行、同根同梦海外行等。品牌创立4年来,始终坚持以“加强和促进海内外华人的经济、文化交流”为宗旨,以“增强文化自信,彰显中国力量”为导向,共举办经济论坛、文化展览、文艺汇演、游学考察等各种大型交流活动160余场,吸引了全球57个国家数万名优秀华人华侨代表参与其中,得到了政府领导、海内外华人同胞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许。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