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石家庄站落幕

2019-07-16 16:43: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7月14号,第七届王者城市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在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正定)圆满落下帷幕。本场赛事集结石家庄地区43个战队,进行了两天的激烈角逐。


开往城市赛的地铁

比赛当天同时也是ACG国际动漫游戏文化产业博览会,到场2万多人次,王者城市赛吸引众多王者爱好者驻足观看精彩赛事,气氛火爆、赛程激烈!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比赛两天的精彩内容!

活动当天,全国多地的王者荣耀爱选手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赛,都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涌入活动现场。活动场地被纷至沓来的玩家包围的水泄不通,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一同围观王者峡谷之间发生的巅峰对决!王者城市赛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比赛现场的观众非常热烈


以及正在专注比赛的选手们


他们用认真的态度和超凡的意识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局又一局的精彩对抗赛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炫酷舞蹈和精彩的coser表演为赛事助威打call,给紧张的比赛现场添加一丝娱乐的气息!


炫酷舞蹈表演

生动的coser表演

最后在让我们恭喜以下三支战队成功挺进省决赛


冠军:ST战队亚军:WeDk战队季军:SK战队

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越战越勇!

最后感谢石家庄NCE漫展、石家庄华能电力学校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来源: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