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19第十届天使杯河北赛区决赛收官

2019-07-15 17:08:4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省会石家庄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80多名专业童模登台亮相。小选手们经过海选、复赛,从众多童模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中,凭借自身实力登上了决赛舞台,进行河北赛区终极PK,上演精彩绝伦的时尚对决,让我们看到了时尚新生代的璀璨光芒!




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于2009年首度开启,曾用名“艺鑫天使杯”。隶属于艺鑫文化品牌。2018第九届前历届大赛冠名由艺鑫文化主办,大赛用名: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自2019年起,大赛正式更名: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天使杯是少儿文化产业中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历年来已影响中国少儿 3000 万人,累计参赛选手数十万,培养并选拔出了一批优质时尚界新秀,从而为更多优秀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大赛产生的冠军选手被推荐至海内外著名的国际时装周,如纽约时装周。大赛产生的亚军、季军以及优秀选手被推荐至国内著名的时装周,如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等,或被选拔为童装知名品牌代言人。

本次大赛独家引进美国AIAC权威认证协会,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专业的赛事指导,给予选手最高水平的认证。


本次大赛分为指定装展示与礼服展示环节,在专业舞台上,无论是指定装,还是华丽礼服,都被小童模们演绎的活力满满,气质非凡。在聚光灯下,遇见最闪耀的自己!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模特委员会副会长雷梦云老师、国际一线品牌中国区Digital PR(数字传播)杨逸菲老师、河北电视台少儿模特大赛特邀评委张帅老师、河北省艺术生联考服装表演专业评委丰宁老师、教育部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柏松老师担任评委,还特别请到时尚界知名人士、知名导演、大学教授等嘉宾莅临现场,为此次大赛增添亮点。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不放过一刻休息时间,专心投入练习,只为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比拼,最终2019第十届天使杯河北赛区冠军为:幼儿组—张芸熙、少儿组—王静涵、少年组—吴佳怡;亚军为:幼儿组—韩铖宇、少儿组—乔麦、少年组—巩王紫暄;季军为:幼儿组—张潇萱、少儿组—徐安佑、少年组—白梓鑫,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40位优秀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于8月抵达古都西安参与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顶尖时尚新秀共同争夺天使杯最高荣誉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