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七月暑期档期待爆款电影 动作喜剧仍是主打

2019-07-04 09:01:2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月电影暑期档已经开启,数十部影片扎堆上映,档期调整者不少。《扫毒2:天地对决》日前宣布提档至7月5日,而原定这一档期上映的《八佰》宣布撤档,“暂别暑期档,新档期择日公布。”周冬雨等主演的《少年的你》也宣布退出暑期档。尽管多部影片退出让暑期档重新布局,但从目前的片单看,以动作、喜剧、动画为主要类型的暑期档电影,仍可期待。不过,谁能成为爆款,目前还不明朗。

《扫毒2》补位《八佰》

已经于6月28日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中,不仅有受人喜爱的蜘蛛侠亮相,也有新角色“神秘客”穿越多元宇宙登场,神盾局局长尼克回归领军,“漫威新铁三角”集结亮相。蜘蛛侠将由“好邻居蜘蛛侠”完成向超级英雄的转变。这部漫威新作势头凶猛,上映三天票房已破6亿。这种势头将延续到本周,其对手变成提档过来的《扫毒2:天地对决》。

7月5日上映的影片,原本是明星云集的《八佰》与王大陆、米拉领衔的《素人特工》,不过《八佰》宣布退出暑期档,《素人特工》宣布将档期改至7月12日,原本确定7月12日上映的《扫毒2:天地对决》,提档至7月5日,与“蜘蛛侠”正面对决。《扫毒2:天地对决》是刘德华、古天乐继《门徒》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两位金像影帝同台飙戏对决——看似正邪不两立的两人,却师出同门;面对二十年的兄弟情,两人因为毒品结下不可化解的仇恨。刘德华加古天乐这样的顶级港片配置,与“蜘蛛侠”可谓棋逢对手。

5日,好莱坞人气动画片《爱宠大机密2》也将上映,该片中文配音请到冯绍峰、马丽、郭采洁等,前作中的人气角色小白仍由陈佩斯配音,他的声音演绎为这一角色增色不少。

《素人特工》撞上《狮子王》

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领衔主演的《素人特工》,兼具了动作和喜剧两大类型,是暑期档最受关注的题材。据了解,《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米拉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国际特工,带领四位菜鸟特工前往布达佩斯展开了一场欢乐十足的国际冒险。

电影中,米拉是唯一一位有着“真本领”的正牌特工。从“生化女”变为“国际特工”,米拉在电影中也依旧帅气能打,霸气十足。被问及为何邀请米拉出演这位特工时,导演袁锦麟表示:“这个角色是国际特工组织的领导,不仅需要有很强的气场,也要能做很帅的动作,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米拉。”

与《素人特工》同期上映的两部动画,颇有竞争力,包括《狮子王》和《机动战士高达NT》。1994年推出的动画版《狮子王》被认为是整个动画电影史的杰作,2019年的全新《狮子王》将再次回到非洲大草原,见证一个未来的万兽之王的诞生。虽然目前该片的质量尚不得而知,但凭借“狮子王”这个大IP,动画电影《狮子王》也是暑期档不可回避的重要作品。

邓超新作主打温情

7月下旬,徐浩峰的动作片《刀背藏身》,邓超的第三部导演作品《银河补习班》,都比较有竞争力。提档到7月18日的《银河补习班》,目前已经启动了全国的路演,影片的口碑不错。电影以怀旧、温情、喜感为外壳,邓超饰演的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遗憾地错过了儿子七年的成长,这是关于一对父子穿越时光的爱与亲情的故事。邓超曾表示,这部电影“献给我们的父亲,送给我们的孩子”。 

徐浩峰编剧导演的《刀背藏身》将于7月19日上映。在《刀背藏身》中,看似柔弱娇美的阚智慧(许晴饰)精通刀法,英姿飒爽,能以大刀对抗群雄。黄觉、耿乐、陈观泰、李光洁等角色,个个都是江湖上的高手。观众也将跟随这些江湖中人,走进徐氏武侠快意恩仇的世界。(记者尹雪松)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