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长安六幼大班毕业典礼——梦想起航!

2019-06-28 19: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梦想起航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在这梦想飞扬的六月,迎来了长安区第六幼儿园第三届大班毕业典礼。

成长的足迹

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大手牵小手走上红毯,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我们一起看看谁的笑容最灿烂!

成长墙上留下了一张张笑脸照片,我们要毕业了,幼儿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爸爸妈妈的寄语,老师的期许,期待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

祝福展

园长阿姨为我们送上了祝福,颁发了我们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园长阿姨您的话我们记住了,我们一定加油努力!

爸爸妈妈为我们筑起一道道成长门,每一道门都饱含了爸爸妈妈对我们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在爱的呵护下我们健康成长,希望在爱的陪伴下我们自信阳光,希望在爱的洗礼下我们勇敢坚强。

放飞梦想,志在未来,伴随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冉冉升起,承载着梦想,也承载着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愿这些五彩斑斓的气球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你好,想象吧

孩子们每天想象着想象国里面神奇而未知的世界,今天范园长引领孩子们一起去城堡大门,听,守护神正在和我们对话呢:“走进想象国的孩子,你们都将变身成为想象精灵,投身书籍的怀抱,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你们愿意迎接挑战吗?”孩子们欢呼“我愿意”!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共同踏进这神秘的国度。

瞧,我们领取“小学生”证啦!这可是一件特别而有意义的重大礼物。这意味着我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了。

三年来,孩子们在幼儿园里不断成长、收获,也和老师们建立深厚的情谊,六幼携手保利启新小学,为幼儿共同举办的毕业盛典,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篇章!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