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出席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业务研究现场会

2019-06-18 13: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召开业务研究现场会,图为副院长高家俊接受媒体采访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6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召开业务研究现场会,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高家俊出席,当天的业务研究现场会是在“不负家山——段铁山水画作品展”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的。

“不负家山”是段铁先生的个人大型回顾展。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段铁,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此次活动是继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首次主办的个人大型回顾展。

开幕式后,段铁先生恩师、著名山水画家张仁芝先生观看展览,他高度评价中国山水画研究院这个群体及在山水画领域作出的杰出成绩。中国山水画研究院院长陈克永,副院长段铁、高家俊、师恩钊陪同张仁芝先生观看展览,在画作前现场研究研讨。

段铁老师张恩芝先生(左三)与中国山水画研究院陈克永院长(右三)、副院长段铁(左二)、副院长高家俊(右四)交谈

开幕式后嘉宾合影

张仁芝先生与中国山水画研究院院长陈克永、副院长高家俊、副院长师恩钊交谈

5月26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召开业务研究现场会,图为副院长高家俊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