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开心麻花又来了!《莎士比亚别生气》燃爆石家庄 观众狂笑点赞

2019-06-15 01: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现场图。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韩文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今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燃爆了。“实在是太精彩了,不愧是一出爆笑舞台剧,不愧是开心麻花,我今晚笑得眼下那条褶子又出来了,看完好减压好放松,明天还想来。”看完演出还一边擦自己眼角笑的泪花的石家庄市民崔女士说道。

《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现场图。杜船摄

悲剧给人力量,喜剧给人希望。《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时长2个半小时,讲述的是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公演当日,导演突然接到威胁电话,被告知心爱的孙女遭绑架,匪夷所思的是,绑匪并未索要高额赎金,而是对当晚的演出提出了一系列要求,由此展开一出出“戏中戏”。开演1小时,飙出3版戏,经典原版—热辣DJ版—导演乱入版,堪称史上最魔性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颠覆改编。

《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现场图。杜船摄

《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现场图。杜船摄

 “千万不要被剧名中的‘莎士比亚’和剧中有‘罗密欧&朱丽叶’吓到,这不是悲剧爱情故事,开心麻花还是开心麻花,怎能舍得让你哭?逗你笑才是我们坚持的原则。大胆进剧场,放肆大笑吧!”开心麻花《莎士比亚别生气》导演饰演者胡博说道。

《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现场图。杜船摄

今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频频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笑声,现场爆笑热度爆表,开心麻花再次点燃石家庄观众的热情。“这部戏我们演了有两年了,罗密欧一直都是我扮演,这次是第一次来石家庄,国际庄的观众很热情,给了我们很多掌声和欢呼声,谢谢他们,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观看开心麻花,给你绝赞观剧体验。”罗密欧扮演者李依洋说道。

《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现场图。杜船摄

整场演出中,音效师与导演的对戏将演出推向高潮,这个开心麻花有史以来第一个登台的音效师配合导演不断的疯狂炫技,疯狂配音《魂斗罗》《火影》《钢铁侠》,还成功配合导演各种捣乱。“音效师实在是满分啊,导演实在是全才啊,这出戏看点太多了,好笑的包袱也到处都是,反正就是全程都在爆笑,忍不住那种,开心麻花太棒了,一如既往爱他们。”观众张燕女士说道。

《莎士比亚别生气》演出现场观众图。杜船摄

据了解,此次演出是中科文旅带领开心麻花的剧作在石家庄的第二台演出,谈及接下来的演出情况,中科文旅公司李晓娟说道:“2019年我们将会在石家庄主办5台10场开心麻花剧,分别为3月份《牢友记》、6月份《莎士比亚别生气》、9月份《窗前不止明月光》、10月份《爷们儿》、12月份《乌龙山伯爵》,目前《牢友记》完美收官,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点赞,今天的《莎士比亚别生气》也再一次燃爆石家庄,希望我们公司给石家庄的演出市场带来喜剧元素,也希望观众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