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13场精彩剧目来袭!今夏一起相约石家庄大剧院“消夏演出季”

2019-06-10 20: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韩文哲)今天,石家庄市演艺有限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演出之“消夏演出季”正式开启。此次“消夏演出季”从6月开始至9月结束,演出季将持续4个月。

此次系列演出涵盖京剧、评剧、河北梆子、丝弦及音乐剧等多种艺术形式,五个院团三个剧场,共计演出13场次。此次“消夏演出季”的开场戏为6月11日晚由市京剧团特邀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张派青衣王茜合作演出的《玉堂春》,最后一场为6月29日由市歌舞团演出的新版音乐剧《白雪公主》,还有固定的“一月一名剧”的演出《钟馗》(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出剧目丰富精彩,值得期待。

“此次‘消夏演出季’是为了突出宣传我们各个院团创作的精品力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另外我们此次演出季开展文化惠民政策,打开剧院大门,真正做到惠民,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观众可通过现场购票、微信公众号购票等方式购票,还可以使用文惠卡进行购买。”石家庄市演艺有限公司演出管理部部长金喜庆介绍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