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石家庄市第十二届社区运动会棋王争霸赛开赛

2019-06-08 13: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十二届社区运动会棋王争霸赛开幕式6月7日下午在石家庄市东明家居金利来店开幕。本次开幕式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各县(市)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石家庄市围棋协会、石家庄市象棋协会、河北正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清源围棋俱乐部协办,由东明家居金利来店倾情支持。

在开幕式现场,选手们激情饱满,时逢端午佳节,由一曲唯美轻柔的汉服舞蹈——礼仪之邦拉开序幕更加应情应景。据了解,参赛选手中最小的仅有 4 岁,最大年纪不限制,其中在青少年当中学习围棋、象棋超过三年的孩子更是数不胜数,在开幕式现场更有围棋和象棋选手代表积极发言,倡议大家开拓思维,培养兴趣爱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舞蹈穿越古今为赛事激情助力,接着围棋友谊赛和象棋车轮战正式开启,在大家的对阵与博弈中,参与者真正做到了以棋会友,棋交挚友。此次比赛不仅传承弘扬悠久的民族文化,而且更给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深入接触相互交流的机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