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新鲜牛奶,品质得益,定义健康生活“新鲜式”

2019-06-06 14:16:11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26日,在世界牛奶日即将到来之际,得益乳业倾心打造的“牛奶粉丝节”在济南泉城广场提前拉开帷幕——与全民共享新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新鲜动力。

  奶业惠及亿万人民身体健康,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产业,中国的小康社会不能没有牛奶。今年3月,农业农村部印发《奶业品牌提升方案》,号召发挥核心乳业品牌建设引领作用,树立中国奶业品牌良好形象。作为中国低温奶领导品牌,得益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和行业号召,精心策划了此次粉丝节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最新鲜、最营养低温奶的同时,向社会传递更新鲜的生活方式,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新鲜牛奶,品质得益,定义健康生活“新鲜式”

  图为:得益牛奶粉丝节现场火爆场景

  据悉,此次牛奶粉丝节活动现场,得益乳业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新鲜的明星产品推介——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和优麦风味发酵乳。其中,100%选用澳洲进口荷斯坦奶牛生产的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优质乳蛋白高达3.6g/100ml,比国家标准高出29%。消费者品尝后对其赞不绝口,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除了新鲜的牛奶,得益乳业还精心为现场的观众们准备了精彩舞蹈、幸运抽奖、互动游戏和丰富奖品等,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新鲜牛奶,品质得益,定义健康生活“新鲜式”

  图为:得益乳业臻优高品质鲜牛奶

新鲜牛奶,品质得益,定义健康生活“新鲜式”

  图为:得益牛奶新鲜营养呵护万千家庭

新鲜牛奶,品质得益,定义健康生活“新鲜式”

  图为:得益牛奶粉丝节现场精彩节目

  通过现场的宣传物料和主持人介绍可知,得益乳业致力于全产业链升级,实现步步领“鲜”。在产业链上游通过国际化有机种植、生态养殖和高营养饲料加工,提升原奶的品质指标,实现新鲜奶源;在产业链中游通过极其严苛的产品检测、科学精准的巴氏杀菌工艺,保留牛奶中更多活性营养,实现新鲜工艺;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专业的冷链物流管理、健全的营销渠道服务,全程守护牛奶鲜活营养,实现新鲜到家。

新鲜牛奶,品质得益,定义健康生活“新鲜式”

  图为:得益乳业全链条自控展示图

  值得一提的是,为从源头上提升牛奶的国际化品质与新鲜,得益乳业斥巨资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从澳大利亚进口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项目,其中包含现代规模养殖、现代品牌农业、农牧文化观光、饲料加工四个核心板块,构建“种-养-加”一体化农业产业融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全链条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大农业解决方案,有助于带动地方农产品品牌升级,实现农牧生态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该基地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奶业高效优质发展的循环之路,已经成为国内奶业基地的示范和标杆。同时,该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项目也是得益乳业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大举措,被列为2018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成为山东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特色板块。

  多年来,得益乳业始终坚持低温奶战略,用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新鲜、营养、高品质牛奶的需求,已发展为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荣膺中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七冠王,连续九年服务山东省、市“两会”。2018年6月,公司还获得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两项重量级荣誉。

新鲜牛奶,品质得益,定义健康生活“新鲜式”

  图为:得益乳业荣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得益乳业矢志打造世界级品质,引领中国奶业“新鲜”风向标,在追求更新鲜、更优质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新时代,新征程。值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得益乳业将继续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聚焦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脚踏实地为民生谋福祉,用更加开放的视野谋求行业创新与变革,真正做好中国优质好奶,树立中国奶业品牌形象,推动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