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19-05-29 14:45:03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上午,绿园杯· 2019 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涞水县野三坡百里峡广场开赛。4500名参赛者在天然的峡谷赛道上绕山跨水、尽情奔跑。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沙宇超以1小时11分52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于海生以1小时12分2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徐传银以1小时15分43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半程女子组比赛中,冠军奖杯花落选手丁常琴,她的成绩是1小时16分11秒。李静以1小时29分2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师永红以1小时30分4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野三坡拥有中国北方罕见的雄山碧水、奇峡怪泉、文物古迹、名树古禅等景观,作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以其原生态的自然魅力深受游客喜爱。始于2017年的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道绕山跨水,沿途自然景观丰富。(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元秋通讯员魏浩)

[ 责编:李伯玺 ]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