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河北科技大学与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共建基地

2019-05-23 19:0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河北科技大学与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在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举行“王其和太极拳研究基地”、“河北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余丁、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等共同为基地揭牌,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胡永琪和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主席檀杏敏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王其和太极拳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至今仍保持着民国初年古朴、实用的原生态特点,是研究太极拳技击、健身和发展流变的重要“标本”。签约仪式上,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院长高国忠介绍了该校关于太极拳文化的研究情况。王余丁表示,该校相关科研团队将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与王其和太极拳协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河北科技大学文化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的实验室。(钟静静/文,李子越、程俊力/图)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