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大咖驾到!"钢琴王子"李云迪独奏音乐会石家庄站17日火热开票

2019-05-17 11: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韩文哲)如果你喜欢钢琴,那么你一定听过李云迪;如果你热爱音乐,那么一定要听一场现场音乐会。被誉为当代“肖邦”的钢琴王子李云迪2019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7月抵达石家庄,即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为观众带来一场令人痴迷的声音之旅,一场酣畅淋漓的奢华视听盛宴。

李云迪,享誉世界的著名中国钢琴家。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和评委。被誉为“21世纪肖邦”“中国名片”“当代中国钢琴领军人物”“最耀眼的国际钢琴巨星”。

李云迪是第一个与德意志留声机公司签约的中国钢琴家,第一个与柏林爱乐现场音乐会录制唱片的中国钢琴家。迄今为止,李云迪已经在全球发行了十五张经典唱片。他曾获得2003年的德国权威古典音乐“经典回声最佳独奏奖”、2003年《纽约时报》年度最佳古典唱片大奖、2003年的中国金唱片奖。

纽约时报称赞:“李云迪是一位技巧惊人的钢琴家,他的演奏既优雅又有年轻的活力,极‘酷’的表演令人看得热血沸腾!”英国留声机杂志称赞:“他的演奏深思熟虑,赋予作品令人惊讶的艺术性,轻松驾驭了协奏曲中难度高超的技巧。大师级般富于流动与华彩的庞大乐章让黯然失色的他者嫉妒而羡慕。”

曲目单:

上半场:

舒伯特:A大调钢琴奏鸣曲D.664,作品号120

Schubert: Piano Sonata in A Major, D.664 (Op.120)

肖邦:B小调第三钢琴奏鸣曲,作品号58

Chopin: Piano Sonata No.3 in B Minor, Op.58

下半场:

拉赫马尼诺夫:音画练习曲

Rachmaninov: Etudes-Tableaux

拉赫马尼诺夫:降B小调第二钢琴奏鸣曲,作品号36

Rachmaninov: Piano Sonata No.2 in B-Flat Minor, Op.36

(具体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李云迪·奏鸣曲2019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石家庄站

演出时间:7月7日 19:30

地点:石家庄大剧院丨大剧场

票价:280/480/680/980/1280/1580元

优先购开始时间:5月17日 13:18

咨询电话:0311-87609277(网友可登录石家庄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购票)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