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冀图讲坛第430期:朗诵的语音路径

2019-05-07 10: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430期·文史艺术漫谈

朗诵的语音路径

主讲嘉宾:周伟红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4-2007年任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2009-2018年任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河北省演讲与口才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朗诵协会常务理事。

主讲内容:

本期讲座中,周老师将从语调、语速、音高、停顿、重音、气息等视角专业地比较文学作品朗诵与新闻播读的不同,为学习朗诵开辟语音上的路径。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