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参加“行中问道 大朴天成”中国画名家深圳邀请展

2019-03-25 10: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3日,高家俊携《英谈古寨六月天》《秋韵图》《梦回太行》《古寨三月天》《苍岩浮万壑》等5幅作品参加在深圳亿善阁举行的“脱贫 助学 圆梦:行中问道,大朴天成——中国画名家公益行学术邀请展”。包括高家俊在内的13位艺术家分别来自北京、河北、吉林等地,包括中国山水画研究院群体和长白山画派艺术研究院群体,他们是陈克永、高家俊、黄璘、张建华、李春海、王梦湖、高向阳、于永茂、段铁、卜昭禹、王裕国、唐辉、张大光。

图为高家俊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5幅,这些作品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绿色情怀在笔端。65幅作品,为书则风格相素,真挚灵动而富于智性的变化,不拘一格,书随心意,淡然而又幽默,于意于神,可品可赏;为画则画风朴质,古润雅静,笔下细腻而厚实,平淡之中,奇绝隐现,于情于景,可观可赏。

《苍岩浮万壑》

《古寨三月天》

《梦回太行》

《秋韵图》

《英谈古寨六月天》

这次中国画名家(公益行)学术邀请展(深圳站)由中国山水画研究院携手长白山画派艺术研究院、长白山管委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深圳亿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盈利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普宁市华汇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亚朵酒店高铁站店)承办,北京海天高视国际文化传媒、广东省北宗山水画研究会、南太行万仙山景区太行画驿、深圳市和讯通数码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方创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汕头市明泰升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