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冀图讲坛——小说的创作之路

2019-02-19 17: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419期·大众阅读系列讲座

小说的创作之路

主讲嘉宾:张楚

河北作协专业作家。在《人民文学》、《收获》、《十月》等杂志发表过小说,出版小说集《七根孔雀羽毛》、《夜是怎样黑下来的》、《野象小姐》、《在云落》《中年妇女恋爱史》等。

曾获鲁迅文学奖、郁达夫小说奖、《人民文学》短篇小说奖、《中国作家》“大红鹰文学奖”、《北京文学》奖、《十月》文学奖、《小说月报》百花奖、《作家》金短篇奖、《小说选刊》奖、孙犁文学奖、林斤澜短篇小说奖、茅盾文学新人奖、华语青年作家奖等。部分作品被翻译成英、法、俄、日、韩、德、西班牙等文字。

主讲内容:

本期讲座,作家张楚将畅谈自己如何从一个喜欢读书的少年成为一个公务员再成为一名作家,并结合自己的创作经验谈一谈小说是如何从内而外诞生的。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