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和梦想一起飞2019河北少儿春晚录制完成

2019-02-01 18:3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1月31日晚,《和梦想一起飞——2019河北少儿春晚》正式录制完成。据悉,本台晚会由鞠萍、方琼、小强、骁骥主持,来自全省各地的1200多名小演员参演,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燕赵潮、中国情、世界风。节目类型包括:歌曲、舞蹈、器乐、戏曲、武术、模特、小品等多种类型。

“参加演出的演员绝大多数来自于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和2018河北少儿春晚海选活动选拔出的优秀小演员。”据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挑选全省优秀小演员的基础上,节目组还邀请到希望将军赵渭忠、贾雪阳、韩东军,戏剧名家彭蕙蘅、青年歌手韩旭、全省优秀教师代表、外国留学生优秀代表等一起参与到晚会中来,为全省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春节礼物。

据了解,整场晚会15个节目,都是围绕着孩子来展开的,重心是孩子,以河北的艺术文化为切入点,表现最具有河北特色的艺术形式,以形式来表现传承。

“河北少儿春晚”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少儿盛事,一年一度,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十一届,晚会将在河北广播电视台7个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