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南马虹娃进社区,送上祝福暖人心

2019-01-29 15: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料峭的春寒也抵挡不住南马路小学师生们的热情,翰墨飘香处传来声声笑语。在学校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四年级二班的少先队员代表又一次开展暖冬行动。他们来到学校附近的居民小区,深入社区,开展“彩虹娃进社区,送祝福暖人心”活动。


俗话说:临近春节“二十四,扫房子,二十八,贴年画”。这不,石家庄市南马路小学的学生们早早就把清扫工具,春联和年画准备好来到居民小区!红红的条幅、红红的义工服、红红的春联、红红的窗花,还有一颗颗憧憬着新年的红火的心,让原本宁静的居民社区瞬间热闹非凡。师生们齐出动,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抹新年红。学生们跟随老师一起,带着扫帚等工具来到社区,开始清扫卫生。学生们干的可谓热火朝天,不一会的工夫,整个小区便被清扫干净。 打扫完了,学生们开始给大家送春联,窗花,送祝福了…… 爷爷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奶奶给宝宝一个漂亮的福包吧!祝您们全家新年幸福快乐!

奶奶这是我代表我们学校送给您的窗花,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小弟弟拿到福包了真开心,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的,健健康康的!

南马路小学“彩虹娃进社区,送祝福暖人心”暖冬行动使居民小区的人们对于过年的憧憬一点一点浓烈起来,在这年味逐渐淡薄的城市生活中,唤醒了人们对于春节的美好记忆。祝福来年的生活幸福美满,也祝愿南马的未来一路高歌,再创佳绩。(付红娟 王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