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书推荐>>

孙俪携新书《遇见你,陪伴你》 呼吁关注流浪动物

2019-01-29 10:49:42 来源:光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演员孙俪携新书《遇见你,陪伴你》做客新世相读书会Live,与读者分享新书创作背后的那些关于流浪动物的故事。孙俪表示,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分,养动物是长线的坚持。希望以后更多的人选择养小动物时,用领养代替购买。

一直以来,孙俪因演员的身份被大家熟知,无论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杜娟还是《甄嬛传》中的甄嬛,她刻画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抛开演员这一身份,多年来她作为动物领养公益宣传者,一直呼吁大家“用领养代替买卖”。

由磨铁图书出版的《遇见你,陪伴你》是一本关于爱与陪伴的书。这本书收录了百张孙俪和动物之间的温馨画面、13个领养动物家庭和毛孩子的动人故事,并随书附赠了贴心的宠物饲养小贴士,让每一个喜欢小动物的人都能获得更好的方法去照顾陪伴在身边的毛孩子。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