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冀图讲坛——绘本的力量

2019-01-28 16:3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417期·大众阅读系列讲座

绘本的力量

主讲嘉宾:刘殿波

儿童阅读倡导人,学校文化建设和儿童阅读研究者。近年来在《中国教育报》《教育家》等报刊发表大量儿童阅读研究和学校管理的文章,并利用业余时间做了上百场公益儿童阅读讲座,颇受欢迎。目前任职于河北省教育厅,分别被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主讲内容:

本期讲座,刘老师将以多年对儿童阅读的研究经验为依据,与大家分享如何通过绘本让孩子爱上阅读和学习,如何做好教师、好父母。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