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福连升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召开,鞋业生态再升级

2019-01-22 15: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2019年1月22日上午8时许,“福连升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加盟商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上庄镇国源朗怡酒店荣耀揭幕。福连升董事长刘永强携旗下企业高管、国内著名营销咨询公司、各地经销商代表等济济一堂,共同探寻鞋业品牌发展新模式,启迪鞋业风口新未来,共同见证福连升品牌新征程的启航。

福连升董事长刘永强首先就福连升品牌近年来在鞋业市场中的发展做了简要回顾,并对未来鞋业发展的趋势做前瞻性发言。

应邀出席本次发布盛会的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总经理朱玉童先生做了题为《足道·福道·财富之道》的精彩演讲。朱玉童先生在演讲中指出: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是开创了一个新的品类。面对千亿级市场如何撬动,朱玉童创见性提出主攻高达4亿的中年人群体,以“健康休闲中年鞋”为全新定位,开创中年鞋品类蓝海,以专业打造中年人对合脚鞋为品牌目标。精彩的演讲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聚焦中年人,就要了解中年人。福连升对中年人需求的切入点,以理解和关怀为核心。福连升洞察到:中年人就像是一枚高速运转的陀螺,他们不敢停,不敢病,不敢任性,因为一睁眼,周围都是依靠他们的人。他们不是弱势群体,但他们也同样渴望来自他人和社会的理解和关怀。

作为一次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升级后全新的产品系列亮相无疑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中年人因积劳成疾普遍足部健康隐患比较大,福连升聚焦中年人社交、出行、运动场景中的穿鞋痛点,并结合足部养生理论,力图在制鞋材质、工艺和设计上都将“健康、舒适”的品牌理念贯彻到极致,呵护中年人双脚,成为专为中年人设计的贴心产品。

创立于2006年的福连升品牌专业致力于以布为原材料的休闲鞋履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创立以来,被广泛认知为“专业的老北京布鞋品牌”,在发展中不断冲破传统束缚,采用布、绒、绸等多种面料,添加时尚元素,将传统工艺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备受消费者青睐。

据悉,与此次发布会同步,福连升还重磅签约了国内著名影视演员沙溢胡可夫妇,全面更新福连升的品牌形象。

此次战略升级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福连升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