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参加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社会公益活动

2019-01-22 15: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顾问高家俊先生参加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南赵台举办的“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社会公益活动,现场泼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由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和栾城区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高家俊、汉风等20余位书画家为广大父老乡亲们书写并赠送了“福”字和春联,把对基层广大群众的关爱、祝福和爱心表达到了笔墨中,展现在了春联上。

书法家们用精美的作品向广大群众传递社会正能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一句句温暖人心的祝福,一幅幅火红吉祥的春联,让闻讯而来的百姓喜笑颜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的围在书画家的周围排队等候,有的在墨迹未干的春联前驻足欣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