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1-21 17: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1日讯(赵凡伊)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于今日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红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广播电视“新、智、融、监”四方面职能定位,突出主题、围绕主线、明确主责、抓好主业,守正创新、正位凝命,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聚焦主题,坚持导向为魂,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必须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唱响时代主旋律,提升宣传引导效果。

二是突出主线,坚持用心用情,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坚持全省一盘棋,打好主动仗,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聚精会神抓宣传,精益求精搞创作,毫不动摇管导向,全力以赴保安全,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三是明确主责,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和阵地管理。以实施“管理优化”工程为抓手,本着“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实现阵地管理强起来。进一步落实管理制度,规范播出秩序,强化管理举措,提升监管水平,推动行业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营造智慧监管新格局。

四是抓好主业,坚持改革创新,实现事业做优、产业做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深入实施“新时代精品”工程、“智慧广电”建设工程、“公共服务文化提升”工程,坚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找准辐射全局的着力点和用力方向,努力建构更高质量、更有活力、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事业产业新体系。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