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19新年相声大会暨洪顺曲艺社八周年庆典落幕

2019-01-20 07: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晚,洪顺曲艺社新年相声大会暨洪顺八周年庆典演出在石家庄大剧院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剧场内高朋满座,掌声如潮。李伯祥、许秀林、刘际、周培岩、董建春、李丁等当红笑星与曲艺社主要演员,为观众带来近三个小时的欢乐盛宴。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新潮搞笑的包袱,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相声大会由笑星刘际先生与洪顺曲艺社明珠共同主持。二位精彩的开场白,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

相声大会前半程,先后登场的是三段新作品,个个精彩,段段爆笑。李佟、刘佳的《时尚说唱》,王春阳、黑杰表演的《爆疯语》,李松涛、张新东表演的相声《学无止境》,都是近期的原创作品。这些作品的精彩上演,充分说明曲艺社的创新力量在不断提升。

嘉宾演员董建春、李丁表演的相声《卫国战争》,再次显示两位青年才俊的艺术特点,新手法,老结构,在二位演员的诠释下,更彰显相声艺术的无限魅力。

佘岳东、刘有凯表演的相声《霸王别姬》展示了演员惟妙惟肖的唱功,二人配合默契,表演到位。周培岩、张欣的相声《有话慢慢说》,延续了"佛系单口"的特点,从相声有新人归来的周培岩,台上技艺更加成熟,观众也为石家庄走出来的本土笑星而骄傲。

相声大会的“底角儿”是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伯祥先生,与搭档许秀林先生带来一段“李派”特点的贯口节目。李伯祥先生耄耋之年,还能展示如此精湛的贯口艺术,也是年轻演员们学习的榜样。

演出后,各位名家与曲艺社演员共同上台答谢观众,感谢八年来支持曲艺社的每一位热心观众,感谢多年来支持曲艺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媒体朋友。

接受采访时,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洪顺曲艺社社长张洪顺先生再次表达了感恩之情。他表示,洪顺曲艺社八年来的风风雨雨,都将变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同时希望洪顺曲艺社越办越好,为更多的观众送去欢声笑语,为河北乃至全国相声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