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新春福利!仅需18元影片随意看,再送一套豪华单人餐

2019-01-18 12: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光影随行,活出动静。一年最重大的节日,又怎能少了电影的陪伴!2019年即日起-2019年2月3日,河北新闻网携手中影新概念影城为您带来一份贺新春观影狂欢福利!

福利如下:

到店向售票员展示本条链接,仅需18元,以上12部电影随心看!再赠送您一套个人豪华套餐(爆米花+饮料)

活动有效期:

2019年即日起-2019年2月3日

影院地址:

石家庄新华区中华北大街221号华林国际B座4楼中影新概念影城华林国际店

影院电话:

0311-89908313

小伙伴们快去中影新概念影城享受这场豪华的电影盛宴吧!

附部分影片剧情简介:

《密室逃生》六位身份各异的陌生人,为赢取高额奖金,在神秘盒子的指引下受邀参与世界顶级密室逃脱游戏。谁知密室内布局精良机关重重,陷阱遍布杀机暗藏。是刺激游戏,还是博命赌局?谁在背后操控这一切?谁能够成功破解谜局,逃出生天?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创世晶石危机一触即发,为了阻止地球毁灭,奥特曼选择了看似平凡的小男孩乐乐作为自己的人间体,面对重重挑战,原本调皮捣蛋的小屁孩在奥特曼的引导下,成为拯救地球的关键人物,而奥特曼超能力的秘密也逐渐被揭晓……

《一条狗的回家路》讲述男主角Lucas Ray在一座废弃建筑里偶遇比特斗牛犬Bella,尽管他的残疾退伍军人母亲禁止养狗,他还是将其带回偷偷抚养。斗牛犬在丹佛州被禁后,Bella也被动物管理局带走。与主人分离的Bella心急如焚,它不愿等待,从危机四伏的科罗拉多荒野踏上了长达四百英里的冒险归家旅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