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春节好去处!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9-01-16 17:4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赵凡伊)今天,从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2019年2月5日-2月20日)在西部长青·德明古镇举办。

此次民俗文化节将展现中国传统年味,打造一场新鲜好玩而又不失传统韵味的民俗文化节,充分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在此次民俗文化节中,市民们既可以体验全国各地的春节民俗,还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此外,现场大型情景剧表演、民俗民艺展演、非遗展示、传统曲艺、杂技魔术、行为艺术、民俗演出等活动也将成为此次民俗文化节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资料图

除此之外,石家庄首届“星落石门“梦幻灯光节也于1月28日晚在西部长青亦禾观光园举办。这里有如痴如梦般的园林仙境,更有充满科技元素的时光隧道,浪漫的求婚台。穿越点点霓虹,在花影灯海里,带你过一个不一样的民俗文化节!

资料图

资料图

据悉 ,此次民俗文化节的营业时间为9:30-21:00。现场购票,每人可凭代金券免费换取30元德明古镇消费卡一张。

乘车路线:公交车乘旅游9路、旅游13路、旅游16路以及南焦客运站到井陉的长途车均可到达旅游度假区。

自驾路线:石家庄动物园南行800米至杏苑路,右转3公里至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也可驾车从石家庄南二环西延路西行至水峪隧道出口,西部长青出口下道即至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