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

2019-01-14 10: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2日,奋进新时代——2019“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高家俊应邀出席。

高家俊先生统合古人与今人的技法,追寻自由挥洒,不拘一家一派,用笔墨抒怀,融情绪入画,用智慧写神,籍水墨语言来彰显心中的意象,他的山水作品连续参加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和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主办的“江山颂”大型品牌画展,2018年应邀参加中国·俄罗斯一带一路书画邀请展。

奋进新时代——2019“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中国书法大厦和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是每年举办的年度文化盛会,享有“美术界春晚”的美誉,此前已经举办过五届“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本届“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盛邀2000余位文化艺术领域的精英名流共同参与,有关领导、书画艺术大家、知名文化学者,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正是高朋满座星光璀璨。

2019“大美之春”春节联欢会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晚会现场表演和美术艺术充分结合,将“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贯穿整场活动。艺术家们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喜迎新春的美好祝福,数十位书画艺术大家在精彩表演的衬托下泼墨挥毫,进行艺术创作,展现当代书画艺术的精彩与精髓,展现更贴近时代的“大美”之美,将“大美之春”艺术盛典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