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一周年庆典举行

2019-01-09 17:4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1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承德商会一周年庆典大会在凯旋门大酒店举行。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西平,承德市工商联主席董旭明,石家庄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市工商联调研员闫志勇,石家庄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曹继宏,石家庄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翟硕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庆典大会。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常务副会长合影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会长姜子全讲话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秘书长柳志国在工作总结中称,石家庄市承德商会成立一周年来,在市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商会常务会议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创造性地实行了“常务会长”轮值制度,为下一步的商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秘书长柳志国做工作报告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监事长胡志民做监事报告

常务副会长、河北润衡环境治理研究所总经理徐丁壹提出,商会共享平台已经搭建,建议下一步要把企业交流和推荐作为工作重点,让会员在商会这个大平台上切实感受到商会的影响力。

“承德是一方宝地,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承德商会副会长、锦绣金山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凤云表示,商会是企业之间沟通与合作的桥梁,是会员单位共同的家,凝聚着所有家人的辛勤汗水。在过去的一年里,商会从无到有,有小到大,发挥着越来越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短短一年的时间,乡情在共同发展中日益绵长,事业在乡情凝聚下持续攀升,锦绣金山就是商会的受益者。

石家庄市工商联主席,统战部副部长李西平书记致辞

承德市工商联董旭明主席致辞

孙鑫来自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是土生土长的承德人。他到石家庄近30年,从最初打工,到现在经营了石家庄通广科技有限公司已10多年。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机房工程、视频会议系统工程的建设,在这个行业也小有成就。在2018年通过营子老乡的介绍加入了承德商会。经过一年多与商会共同的成长,认识到商会是不仅是情感的纽带,更是事业的纽带。加入商会这一年多以来,身边的朋友更多了,信息广了,渠道宽了,力量大了。

姜子全会长为各部门授牌

党支部亮相

优秀会员合影

截止到2019年初,承德商会拥有会员296人,组织了13项活动,累计参加人数达到118人。为了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全部会员,承德商会今年陆续成立了生活服务部,法律维权部,金融财税部,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授牌。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会长姜子全表示,2019年商会将让会员们更有方向感,把新的一年各项活动安排得更加丰富,有意义,让更多会员参与其中。积极承接社会公益活动,扩大社会知名度、赞誉度,提升社会影响力,为商会会员搭建发展平台,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