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金门高粱酒举办石家庄地区招商品鉴会

2019-01-06 15: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有着" 台湾第一白酒 " 之称的金门高粱酒在石家庄中国大酒店举办区域招商品鉴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加快推进市场覆盖、发力布局大陆市场。

这酒有多好?号称“台湾三宝之一”,在台湾市场的占有率高达87%。新年伊始,金门高粱酒将携手行业知名媒体活动平台华糖云商,分别在石家庄、南昌、南京、洛阳,为朋友们带来四场别开生面的招商品鉴会,让越来越多的酒友们学会怎样才喝出金门高粱酒的情调来,怎样才能鉴别出正宗的金门高粱酒?

据悉,金门高粱酒开发了 12 款全新口感度数系列白酒,以 43-53 度为主,采独特的金门香型,由纯糯性高粱酿制,少了辛辣,多了芬芳顺口,增加入了绵顺口感。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族群消费者,金门高粱酒还从酒精度、酿造工艺、口感、包装等方面入手,推出一系列低度小瓶装白酒,在包装和说明上注重展示金门独特的酒文化,并教授调制酒知识。

来自台湾的金门高粱酒,就是让您与众不同,这酒有情调、有高度、有温度、有故事。

首先可以纯饮,另外现在是冬天,天寒地冻,我们可以温着喝,是为热饮,亲朋聚会,大家在一起得有点气氛,可以配点果汁、蜂蜜,调成鸡尾酒喝。其次,等到了夏天,金门高粱酒冷藏而又不结冻,可以像喝冰镇啤酒一样喝白酒,这对于夏天想舒服的喝口白酒的人来说,绝对是个福利。

这酒这么好,导致市场上经常有冒牌的假货出现,现在教您几个识别金酒小妙招,让您在喝酒的时候能跟朋友们接着“炫”。第一、看品名厂家,正宗金门高粱酒是由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金门酒厂(厦门)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第二、产品外包装采用凹版印纹,用手触摸产品外包装的金门酒厂商标、品名标识、龙形标识时,会有明显的浮凸感;第三,瓶帽在紫外线灯照射下铝盖缧口齿轮处会出现清晰的“kkl”字样;第四、价格仅仅几十元甚至十几元的金门高粱酒绝对是假货。

说来说去,想要经常喝到这款酒的朋友哪里去买?别急,金门高粱酒最近推出了一项5万元多品试销政策,如果您或者您身边有对这款酒感兴趣的朋友,或者正好有卖酒的朋友,告诉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金门高粱酒招商品鉴会,带美酒回家。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