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关爱特教义商担当,贵州大曲点滴有爱公益在行动

2019-01-04 13:1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数九寒冬,挡不住情暖人间。近日,“贵州大曲·点滴有爱”河北省联谊会来到石家庄市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棉衣、书包、文具等用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让那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樊晓剑先生、“贵州大曲·点滴有爱”河北省联谊会理事长颜建刚先生以及多位联谊会成员、贵州大曲省区负责人王明和,孟宪龙等一行25人参加了本次“贵州大曲·点滴有爱,关爱特教义商担当”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樊晓剑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贵州大曲就是要汇聚点滴之爱,让这样一种爱开放在每一个角落,通过奉献,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少一分坎坷,多一些阳光和欢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还指出,茅台酱香酒公司一直秉持“忠于酱香文化、勇于义商担当”的经营理念,更愿为社会公益尽心竭力的担当。

“贵州大曲·点滴有爱”河北省联谊会理事长颜建刚先生一大早就提前赶到学校,确定活动流程,督促物资到位。有个细节,因为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特殊性”,在捐赠仪式开场前,颜总还特别嘱咐同行媒体,拍照不要拍孩子们的特写。见微知著,细节之处见心意,温情奉献显担当!虽然是特别小的一个细节,其中却也透露出这位大商的“细心”、“柔情”和“温暖”。

颜建刚先生在会上的发言也十分质朴和温暖。他首先对学校领导和老师对这次活动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这次走进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正是“贵州大曲·点滴有爱”的具体落实,作为一名贵州大曲的经销商,他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贵州大曲·点滴有爱”的温情。

捐赠仪式后,樊晓剑、颜建刚和参加活动的嘉宾也参观了这所“特殊教育学校”,详细了解这里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所到之处,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贵州大曲 点滴有爱”的善款筹集由贵州大曲经销商自愿捐款,捐款标准是每卖出一瓶贵州大曲都有1元作为公益资金,每卖出一坛2.5L贵州大曲生肖酒都有5元作为公益资金。筹集来的善款主要用于当地赈灾活动、团队成员救助、弱势群体救助等方面。

事实上,走进正定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慰问活动,这只是“贵州大曲·点滴有爱”河北省联谊会举办的众多公益活动当中的一次。“贵州大曲·点滴有爱”河北省联谊会理事长颜建刚先生仅在今年就多次带领联谊会成员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走进贫困乡村、帮扶贫困大学生、关爱特殊儿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贵州大曲“从点滴做起,奉献点滴爱心,汇聚社会大爱”的理念,也通过一次次行动,体现着一个品牌的社会责任和一个大商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