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2019成长快乐元旦晚会亮相国际庄大剧院

2018-12-31 12:48:1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0日晚,“2019成长快乐元旦晚会”在国际庄大剧院举办。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欢快的歌舞、幽默的相声、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剧……喜庆的节日里需要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12月30日晚,“2019成长快乐元旦晚会”在国际庄大剧院举办,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据了解,石家庄市共有20余所幼儿园、小学参与其中。


12月30日晚,“2019成长快乐元旦晚会”在国际庄大剧院举办。图为演出现场。

晚会由河北省歌舞剧院培训中心成长少儿艺术学院与国际庄大剧院联合举办。在现场,来自石家庄市桥西区实验小学播音1班的小演员们带来的一首《中国话》率先登台,揭开了演出序幕,孩子们把这首风格欢快的歌曲演唱得活泼又俏皮,现场掌声一片。接着,新开路小学的学生们表演的舞台剧《卫生饭店》更是逗乐了观众们。新开路小学表演的合唱《天之大》旋律优美、中山路小学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情真意切;情景剧《回家的路》充满温情,诗朗诵《中华少年》慷慨激昂……全场24个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节目题材内容丰富,有表达孩子们所思所想的节目,也有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的作品;有对新的艺术形式的探索,也有对传统艺术的致敬。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成长少儿艺术学院的老师们也登台助阵,为学生、家长以及观众们表演了精彩节目。据介绍,本次参加演出的小演员们经过了认真的学习与排练,晚会经过了多次彩排才最终得以呈现。

12月30日晚,“2019成长快乐元旦晚会”在国际庄大剧院举办。图为演出现场。

成长少儿艺术学院隶属于河北省歌舞剧院,是河北省歌舞剧院旗下的教育品牌,长期致力于石家庄幼少儿艺术教育。近年来,依托歌舞剧院优越的艺术资源,成长少儿艺术学院开设了丰富的艺术课程,开展了全方位的艺术系列活动,以及儿童舞台剧创作演出,旨在全面培养孩子综合素质能力。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