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冬天的水晶世界——第八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开幕啦!

2018-12-24 11: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 通讯员苏凯静)12月22日,第八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暨彩虹跑活动在沕沕水景区举行。据悉,随着景区人气的不断提高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沕沕水景区今年冰瀑节开幕式当天客流量已破万。


冬天的沕沕水美的俨如一个水晶童话世界,瞬间治愈你的冬季瘫。

每年冬季,沕沕水景区美轮美奂的冰瀑、冰灯,流光溢彩,赏心悦目。特别是主题冰瀑区,如同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如珍似玉。夜幕下,红如珊瑚,绿似翡翠、火树银花、珠光漫天。在冰天雪地中,沕沕水四时景色浓缩其中,奇与美相衬,刚柔并济,相得益彰。人游其间,漫步冰雪,感悟乡愁,别有一番思绪。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平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平山县旅游协会主办,沕沕水生态风景区承办。本届冰瀑文化节还新增多个游乐设施,雪地摩托车、转转乐、悠波球、冰车、车载香蕉船、车载滑雪圈、射击场等,使游客在观景的同时可以得到身心快乐和精神满足的双重享受。


此外,冰瀑节期间沕沕水宾馆推出泉水虹鳟鱼、野山菌笨猪肉、烤寿桃、开花馒头等特色菜肴,让游客尽享沕沕水的特色美食。在这里不但可以享受四星级水平的高端服务,更重要的是能感受到沕沕水非同寻常的热情好客。值得一提的是沕沕水餐厅所用的肉类、蔬菜、鸡蛋都是自给自足,纯天然无公害,卤水豆腐更是当地一绝。

冰瀑节期间活动一览

1、冰瀑节期间,游客可享豪华双人间+双门票+双早餐的330元住宿套票优惠。

2、农历大年初一,令人期盼已久的沕沕水首届旅游美食节将热闹开幕。本届美食节不仅有沕沕水本地特色小吃,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本次美食节由正月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