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书画资讯>>

“同心彩虹”河北省首届少儿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

2018-12-17 10: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12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西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河北民进开明书画院、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共同主办,新华区文体中心承办的“同心彩虹”河北省首届少儿书画作品邀请展隆重开幕。

12月15日上午,“同心彩虹”河北省首届少儿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据悉,此次作品展共收到全省各地青少年投稿522幅。这些作品的形式、题材多样,充满童趣,尽得其妙,又不乏艺术韵味,孩子们用笔墨描绘出自己绚烂多彩的梦想。

民进河北省委会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主委张运凯,省政府文史馆馆员、河北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解观安,民进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河北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潘光,新华区政协副主席米春荣,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会长王昭,河北省粉画学会秘书长富小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12月15日上午,“同心彩虹”河北省首届少儿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图为观众在展区参观。

本次作品展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美育事业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为从事书法、美术教育的教师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推动全省美育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到12月17日。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